這幾天的我都失眠。
今天上傳照片也花了不少時間。
請給我多點時間,讓我慢慢完成遊記的部分,才能詳述在旅行中所發生的事,跟做個整理與分享。

到了韓國的第一天。下飛機後,直接做到釜山的客運。
可是我們太心急了,找不到客運,於是馬上抓了一個路人問。
Which bus can take me to busan??
於是大嬸聽到關鍵字釜山,馬上帶我去站牌。

看到站牌的我鬆了一口氣,然後大嬸馬上熱情的抱住我,也順便抱了一下okada。
此時,okada非常作做的說了一聲"康撒哈米答"。
就這樣的,開始了我們的韓國之旅。

在客運上,okada不小心把車票弄丟了。
司機大叔查票,找不到車票的我們整個慌了。

幸好後面的韓國人看到我們的車票掉在他的座位上,幫我們找到票了。

總之,在韓國的第一天非常慌亂。

到了釜山已經是晚上十點了,老浦洞地鐵站非常讓我傻眼沒有電梯也沒有手扶梯。
出了地鐵站,馬上聽到有人大叫阿如。
喔喔喔喔喔喔!!!!是歐咖達的哈拉蔔及(阿公) 帶著我們到他家~


這位是阿爾模擬 and okada(阿罵)↓



阿罵每天都煮飯給我們吃
菜單是這樣的:
豆芽菜
海帶
海苔

泡菜
還有海帶湯

這一天就在坐車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