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遇到韓國人,在求證之下韓國人吃海鮮都吃生的拉!!

吃完海產之後,就到jagachi外面走走看海景。


有人釣魚↓


jagachi對面是釜山逛街的地方,也是舉辦釜山影展的所在地↓


magaret 推薦吃↓
我不知道這個中文名字叫什麼
這個東西是炸過,有點像炸甘藷,裡面有芝麻跟豆子,吃起來甜甜鹹鹹。
是我在韓國吃到最符合台灣人口味的甜點。



晚上的釜山


當然瞜~~來到韓國一定要吃路邊攤!!!!!
來到韓國吃辣年糕只有一個字"辣",可是在我能夠忍受的範圍。
別再叫我想形容詞,真的只有辣

賣年糕的大嬸↓

以下是我們吃東西的畫面↓
這盤紅紅的食物不只有辣年糕和辣黑輪。
紅色的勺子是用來喝湯。
其實年糕不辣,吃一口年糕後配湯。
各位~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關於民情的部分跟大家報告!!

韓國路邊攤站著吃,紅色勺子喝湯?


一般店家是不會清洗,頂多用衛生紙擦一擦。
我看到阿勇直接用他喝過的勺子撈湯讓我嚇一跳。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不洗,這是他們的民情阿!
如果不能接受的人,去韓國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吃路邊攤瞜!


晚上,我們到了一家類似friday的餐廳。
來到這又是喝喝喝喝喝喝喝啤酒。不過,這次我沒臉紅~


韓國人真的愛喝也很會喝
愛吃辣又愛喝酒的人很適合來韓國


烤魷魚
吃法:拿一片然後撕一小片一小片
沾左邊的美乃滋或是右邊的辣椒醬


不過我發覺台灣人吃燻雞肉會用刀叉切成一塊一塊吃,韓國人就只接用叉子叉來吃。
左邊為酸黃瓜,右邊為芥末醬。


吃完飯後,傻妹提議去唱卡拉ok。
我跟傻妹說我們都不會唱!
傻妹:沒關係,有中文歌!
傻妹這樣講了~~當然要去瞜


不過中文歌都好老。
張惠妹、莫文蔚周杰倫,沒看到蔡依林又不能唱悲傷的歌。
只好改點英文 = ="
我唱bad boy 還有this love

傻妹和阿勇唱了好多流行的韓文歌。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都唱時下流行的歌曲。
我怎麼知道?
因為逛街一直聽到同樣的音樂。
害我後來中毒,聽到都可以背起來。

以前看韓劇都覺得他們唱卡拉ok都很high
果然是真的↓


最後,我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