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這趟旅行過了一個月
很多細節的東西已經忘了
還好,我有寫日記
記錄下每天的旅程

日子已來到第五天
天天走走走
走到我的腳要斷了
換車也換到同昏腦脹
看一下地鐵圖密密麻麻



今天預定的行程就是去搭city tour bus
是全智賢喔~!
搭city tour bus有個好處
上面有coupon可以讓大家打折
city tour bus 分兩個路線
一個文藝路線
一個觀光路線
當然,搭的是觀光路線拉


首先,來到了南大門
像是高雄的舊鹽埕區
專賣一些南北雜貨品



我本來想買↓
買回去煮泡麵XD
但我很清楚買回去會被罵


各位猜一下那個草莓是什麼東西?↓


下一站:中央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korea
我的夥伴為了讓我們提升文藝氣息
堅持要去博物館
哈哈哈哈
博物館外觀↓
非常大喔~~~
很美,都可以拍冬季戀歌了



今天的展覽是
大陸的石雕



我喜歡這個!


可是說實在話
本人真的是沒有什麼慧根
去博物館欣賞
看到快睡著
而博物館又很大

下一站:明洞


韓國店鋪的形態跟台灣不一樣
照這張圖你可以看到
店鋪都喜歡挑高
看起來比較有氣派
而台灣的店舖都喜歡走精緻而小的路線
韓國的店鋪
基本上都賣有品牌的東西
對於我來說
逛街不是太好逛
不知道如何下手

The skin good的旁邊
是face shop
我們在那裏買了一堆東西
明洞和南大門
超多日本客和大陸人
都要被擠死了
整間face shop都是這兩種人
小姐問我們說是不是從香港來的
人家我的夥伴只跟他說台灣拉
是不是有點嗆阿???
拜託
我們兩個在那家店買超多
都要被買倒了
要去買的時候我們列了一張清單
小姐只要照著清單上拿就好了~
明洞的專櫃小姐都很厲害
為了應應日本人和大陸客
都會講中文和日文

請往下看↓







只是一部分而已!


不知道在哪家店看到的lomo


真的逛到累了
去吃東西
忘了叫什麼
是家連鎖店
看起來是很好吃
但是。。。。。。。。太甜了
我在猶豫要吃哪個↓

來到韓國的每一天
我都在吃生菜
不過老實說這個生菜沙拉的確好吃
配上wiki醬
我沒有在台灣吃過配wiki醬的生菜沙拉
甜甜的
很特別


韓國蛋包飯
牛奶咖哩口味

蝦子番茄口味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