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第七天

首先去熱門購物景點東大門

先尋找AMP百貨公司

原以為跟香港AMP一樣

其實不是

裡面商場結構不是我們所想的百貨公司

比較像有規劃的五分埔集中地

依我看來算是批發地

東大門廣場大

而且產品品類多種

不只是賣衣服類

就連棉被家庭用品都有

 

來到了所謂的APM

   一到四樓是女裝

 五六樓是男裝

七樓是飾品區(賣帽子飾品絲巾等)

 

超多顏色的色褲↓

很可愛的店員 

在東大門我買了上圖的水藍色色褲

大家都說非常修飾我的腿

   韓國人都喜歡非常鮮豔的顏色唷

當我在挑選時

妹妹頭店員一直強烈建議我買水藍色

當我的手不自覺漂到深藍色時

她又把她來了過來

就這麼周旋了幾次

她贏了 = ="

 

在東大門買衣服是可以試穿的

如果你不介意以下試穿法的話

換褲全紀錄 

  

 

後來她根本就拍她自己阿~

哈哈哈哈

東大門其實賣的都是平價的韓式風格的衣服

只是品質無法保證到底會不會買到大陸貨

而且其實逛著逛著

你會發覺同質性商品很高

個人覺得CP值不高

 

反而推薦梨花女子大學附近的商家

種類多價格也不俗於東大門

品質又好

逛累的時候

還可以去梨花女子大學看一下

體驗一下野蠻女友的浪漫劇情

順帶一提

韓國街上情侶非常多而且超閃

如果有情人的你

推薦到韓國去閃別人!

梨花女子大學 

 這個室自修室非常國際化

梨花大學圖書館

 

接著到了首爾的榮耀清溪川

 

常常有人把它拿來跟愛河比

完全一不樣

清溪川常常會有小朋友玩水或是泡腳

但愛河....

可是據說愛河有越來越多人去釣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其實清溪川跟河堤公園有點像

都是民眾休閒地

只是河堤公園沒有水

 

話說那天的溫度是零下負九度

快冷炸了我↓

有多冷?看我穿的超多包的超緊! 

水都結冰了~~~~~~

今天-9度,你猜發生什麼事!水結冰了 

晚上

我們跑去附近的超市

買了三箱海苔搬回家和一些食物

食物拿回去hostel煮

實在有點受不了韓國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