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昌德宮後,我們決定和小明星一家人一起走去"鐘路"。

鐘路像是高雄市的舊鹽撐區,專賣南北雜貨或是傳統技藝的東西。

鐘路 

我在這裡買了穿韓國傳統服飾的小熊娃娃,一男一女給我表妹和表弟,而okada買了個韓國扇子。

 

此時已經很餓了,隨便找了家看起來滿多人餐廳。

大家常在電視上看到韓國食物多又豐富看起來又好吃。

對我來說韓國食物的味道很單一,不像台灣食物口味多變化。

像宮保雞丁或酸辣湯會又甜又鹹。

韓國食物的味道是辣就是辣,甜就是甜,單一且極端。

 

小菜的味道偏淡,小菜免費而且可以續加喔!

 

 

海鮮拌麵吧?(忘了)

我是覺得滿好吃的甜甜的

 

 

這個是我點的!

湯頭非常之甜,幸好還好飯,不然單吃我嚥不下。

這很甜 

 

這是全世界唯一的星巴克會用韓文寫的!

IMG_2330.JPG 

這幾天的旅途中,我們已經走過南大門,接下來到北大門看著名的亂打秀。

在此有個小建議,大家可以做city tour bus,那張票上會有許多的折扣,例如說亂打秀就有九折還有博物館等等。

亂打秀

有以下的組輪流演出

每天都會換喔  

亂打秀過程就不說以防有雷。

亂打秀很好看,跟觀眾的互動很好,也不無聊。

雖然門票貴了點是滿值回票價。

 

晚上肚子餓了,我和okada有點發慌,畢竟被韓國食物嚇昏了,找了一家日本拉麵店。

日本料理店

去函國吃日本拉麵 = ="

結果還是有辣

為什麼連拉麵都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