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個周末,荷西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游泳。

說實話,我不是個很會游泳的人 , 每次到了要換氣就好像得到氣喘那樣, 換氣換不過來。

但周末待在小鎮實在是很無聊,所以就答應了。

 

那時,內心卻實有點納悶。

西班牙是個還滿內陸的國家 ,除了巴塞一帶靠海,哪裡還有地方可以游泳,他說是條河。

可是我沒想到的 - 這條河竟是如此的美麗。

IMG_1414.JPG  

 

小河像是小鎮的綠洲,有個小屋專門讓想游泳的人使用。

據說是可以找當地鎮長拿鑰匙,但我想應該很久沒人使用了,不然雜草也不會長得這麼高 :P

IMG_1410.JPG  

 

然而 ,這條河可游泳之外

還真的有生物生存在河中和許多鳥類在此歇息,像是:鸕鶿、蒼鷺、琵嘴鴨

IMG_1411.JPG  

 

游完泳後,坐在地上野餐,聊聊等下要去的地方 - 城堡

IMG_1435.JPG

 

中古世紀城堡

由自然石頭堆砌而成 ,門票:一歐

基本上 ,在西班牙只要參觀博物館、城堡等等之類,工作人員都會問你從哪裡來,以方便做市場調查 。

如果有工作人員沒有問就代表他偷懶喔~

IMG_1436.JPG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樂高世界,有許多的騎士站在城堡外打仗的樣子。

IMG_1444.JPG  

 

各位,我們準備進入城堡內部瞜~

一進去 ,念建築的荷西就耐心開始講解。

IMG_1442.JPG  

 

首先,在入口的左邊是馬廄。

IMG_1441.JPG 

 

在往內部走,可以觀察外面的窗戶。

敵人來臨時, 士兵們可以拿鍵往外射(恩....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特洛伊的場景 冏)

IMG_1446.JPG  

 

塔的內部,左圖是騎士的座位,右圖是貴族的座位

cats7.jpg  

 

觀看歌劇的地方

IMG_1453.JPG  

 

往上爬四周環繞景象

IMG_1450.JPG     

IMG_1458.JPG  

 

我真的爬到最頂端了!!!

很感動

不是因為我克服懼高症(抖)

cats8.jpg

 

而是看到被美景包圍的城堡

讓我不禁發出讚嘆聲

IMG_1467.JPG   

IMG_1451.JPG  

IMG_1424.JPG  

 

 

人在國外總是要做點瘋狂的事。

他們叫我爬上去,但我真的懼高 膽小如鼠, 我家只有我一個不能出事阿(誤)

中國功夫已經深植在外國人心中~各位 

IMG_1471.JPG  

 

 

@Esparragosa de Lares

IMG_1491.JPG  

事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我完全不覺得有fiesta的氣氛,街上冷冷清清 。

我還很認真問了荷西說:你確定這裡有活動嗎?

IMG_1479.JPG  

直到了晚上八九點,人一堆碰出來,街上有樂隊在表演,熱鬧氣氛從照片中就可顯像出來。

IMG_1492.JPG  

這個fiesta是類似San Fermin 奔牛節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一節節的車廂,在牛要衝出來之前,車廂上會站滿人群 。

IMG_1504.JPG    

每個車廂各代表不同的族群

例如:一群年輕人、一個家庭、或一群小孩

你們看 小孩好可愛 還穿上鬥牛裝

cats6.jpg  

這是extremadura的其中一個小鎮。

可能平時真的很少外國人出現,特別是 亞洲臉孔,所以圖中的小胖哥,突然對我喊說: una foto。

我也就很樂於拿起我的單眼為他們拍照。

不過,歐洲的小女生真的很成熟 、身材也超好。

IMG_1485.JPG  

 

就在此時,有一陣歡呼鼓譟的聲音出現。

膽小如鼠的我 以為牛要奔出來了

緊張的問荷西說 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

 

 

 

 

 

 

 

 

 

 

 

 

 

 

 

 

 

 

 

 

 

 

 

 

 

 

 

人客阿~~~~~是玩具牛!!!!!!!!冏

其中有一隻玩具牛還衝向我來,為了讓孩子們了解這文化,好有幽默感的西班牙人。

玩具牛 是讓孩子們玩得

cats5.jpg 

 

 

其實,牛本身是色盲,但只要有物體在它前面晃來晃去就會激起它好鬥的本性。

然而,西班牙鬥牛用的牛隻均是血統純正的野性動物 ,更能引起它體內好鬥的基因。

紅色只是為了引起觀眾的觀感刺激罷了。

 

IMG_1507.JPG

 

都要為躲在車下的仁兄捏把冷汗

牛兒橫衝直撞得狂奔 

IMG_1508.JPG

 

在廣場的都是男生,沒有女生會想待在下面送死。

年輕人們 拿著紅布或舉起手來引起牛隻的注意 ,以表示自己的英姿。

而有些甚至爬在電燈下用腳去踹牛,讓牛隻去衝撞電燈。

或有些引誘牛隻到水池裡 ,讓牛隻分不清左右方向。

IMG_1511.JPG  

 

然而, 我待在的是一節紅色得車廂。

牛一被放出來就先往我們這節車廂衝 

那個撞擊之大 ,煞時間讓我覺得天搖地動地震來了,整個車廂都在搖搖搖 。

影片請點我 

奔牛,真是個很刺激的活動。

 

至於牛隻最後的下場,牛奔到最後沒體力,被一群年輕人抓到拖著走,用槍堵駔嘴巴射死,然後被宰來吃。

 

待續............................

arrow
arrow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