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到此,稍微說下我怎麼規劃旅程。

在還沒去到西班牙之前,我不會先訂好任何的hostal和交通工具。

百密ㄧ疏,所以我個人還是perfer自由自在的玩耍,不需要太多規劃的景點和照著原本的計畫走。

再說,照著原先既定的行程走不是我來歐洲的目的。

截至目前為止,旅行是這樣排的or穿插的。

Madrid- Casteura-Sevilla-Esparragosa de Lares-Mérida-El sendero(到此我都有回到castuera)-Madrid-Barcelona-Madrid- La vera

是的~志工工作到一段落後。我就決定要去旅行,特別商情了我的老闆 Rocio可不可以讓我把行李放回castuera在走。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我要連同行李和我的人都搬到馬德里去。可是有鑒於實在是太重了!於是我大幅調動我的行程 ><

在馬德里要回去castuera,荷西告訴我要帶我去一個地方遠足,這個地方就是La Vera。

La Vera位於Extremadura的北方,由Sierra de Gredos山脈分成東西方,地屬富饒,故有許多農產品,盛產覆盆子和蘆筍等。

 

CACERES_248

ok,初次來到貴寶地,想必就真的只是爬山! 只是這片山走好久阿~~ 先讓大家看一下美景。

爬山還是死要防曬 :P

IMG_8225  

不算深山,但就原始。似乎是野生的牛和羊,並無人看管。

IMG_8214

好怕這頭牛衝過來喔 :D

IMG_8234  

好多石頭爬的好累喔~

IMG_8218

小溪涓涓流下,光看就很涼~

 IMG_8216

猴子已經下去玩水了 :P

IMG_8221  

 而我們跋山涉水!! 

 IMG_8254

就這樣走山走到一半,荷西問我還要不要走下去,因為還有好幾公里 = ="

我跟他說我累爆了,我要休息,就這樣我躺下來睡午覺了.....

IMG_8244

謝謝印度人還幫我做了個天使小花圈

但我睡的跟死豬一樣,所以都沒發覺.....

p.s 頭上方是超市買的生火腿來做三明治  

IMG_8247  

JoJo 也被戴上天使花圈了 ><

IMG_8248  

於是 我們要回家了~

IMG_8215  

可是~如果要照原路返回要花好久的時間,而且天色已晚

此時荷西也不知道哪來的鬼主意要抄捷徑 所謂的捷徑就是要翻山越嶺 = ="

印度人好神勇~

 IMG_8257  

那時候我覺得我超累的! = =" 而且超級後悔穿短褲

IMG_8258  

因為, ㄧ直被下面這個植物刺傷。也許boy神人可以解答是什麼科種的 ㄎㄎㄎ

IMG_8241  

爬上來之後是這片美景!

IMG_8262  

 最後,就這樣回到原點.......

IMG_8237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a extremadura 爬山
    全站熱搜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