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哈爾摩尼(奶奶)就叫我們去吃早餐。
桌上擺著豆芽菜、泡菜、海帶、海帶湯、還有飯。
是的!韓國人早餐吃飯。
吃完飯後,奶奶特別交代要吃水果。
韓國國產的橘子比一般橘子小一倍。
而且還要扁並且是沒有籽的。
根據magaret說法是韓國橘子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而且韓國人都吃韓國橘子,難怪皮膚這麼好。

吃完之後十一點多,我們去釜山車站瞜~去找magaret。
來介紹一下釜山的地鐵好了。
地鐵都已經很舊,所以只有在大站才有手扶梯。
車廂內是可以吃東西的,你可以看到月台上有自動販賣機。


有賣書也有賣飲料。
值得一提的是自動販賣機的東西,賣得比超市還貴。

車廂裡會看到大叔叫賣賣絲襪ㄚ或是小刷子(整理衣服的那種)
ㄟ~~還真的有人買耶!!!!!!!

釜山車站↓


內部(液晶螢幕有時候會播韓劇或是新聞)↓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讓小孩玩的遊戲機
結果它是用來上網的

以下是我和傻妹見面的經過:


與magaret約一點。
這個傻妹竟然叫我在地鐵的隨便一個出口等他。
他說他會找到我,天曉得我打電話給他。
他說i can't find you。
不知道哪根腦筋有問題,我竟然跟他說 我來找你!!!
問題是有十二個出口是要怎麼找


結果okada叫住我說:是不是這一個!!!
我回頭,睜大了眼,大叫:靠腰拉!!對!!
magaret馬上抱住我
okada說你以為妳們在演韓劇嗎?
失散多年的姊妹 
喔喔喔!妳們看到這裡應該會懷疑說為什麼okada知道是她???
根據okada說法是這樣,因為傻妹一直瞇瞇眼不停看我

於是馬上驅車沿往jagachi漁市場。
由於釜山跟高雄一樣,靠海有豐富的海產類。
為了體驗道地的韓國料理就跑去拉~


拜託!看到以下的海產
真的超餓


magaret在挑選


挑完之後會被帶到這個地方
第一眼看到:喔!!!!超韓國的拉!~~~~~~~



食物上來,怎麼都是生的????
沾右圖上的辣椒醬,配上燒酒(稀釋是燒酒加上雪碧)


其實我必須要說實話還滿好吃的,生魚片沾辣椒醬並不辣!
生蠔生吃都咬不斷,海鮮非常新鮮。

吃完海鮮剩下的食材,大媽會幫忙煮成辣湯鍋:天殺的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